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上女主播》上海发布会 吴健情系败犬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45
全体主创人员合影
全体主创人员合影

吴健接受媒体专访
吴健接受媒体专访

吴健与杨谨华甜蜜拍照
吴健与杨谨华甜蜜拍照

  3月31日,由华谊天意影视公司与浙江卫视联袂打造,2010年首部时尚大戏《爱上女主播》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当日,中韩港台四地演员齐齐亮相,华谊实力派演员吴健在现场更是备受媒体关注。

  受钦点领衔时尚剧 外形阳光本色出演

  作为华谊旗下知名艺人、并被誉为实力派阳光小生的吴健,此次受公司钦点领衔时尚剧《爱上女主播》,成为主演该剧的唯一一位内地男演员。外形阳光的他,当日以时尚造型亮相现场,立即就成为镁光灯追逐的焦点。吴健自《新结婚时代》崭露头角后,演绎了多部军旅戏、年代戏,演技愈发成熟。此次本色出演时尚剧,在剧中饰演帅气阳光、为爱痴狂的男主角“李朝阳”——潮流都市里的“时尚五好青年”,与剧中的两位美女主播上演了极其浪漫的爱情戏码,让他的阳光魅力再次绽现荧屏。

  对于本色出演阳光型男“李朝阳”一角,吴健表示:“严格意义上说,《女主播》是我个人继《新结婚时代》后的第二部都市剧,这部剧充满情感、职场搏杀和进取等多种时尚元素,虽然对我是新的挑战,但我对此充满信心,对这部作品也充满期待。”

  情系“败犬女王” 与港台韩演员切磋演技

  《爱上女主播》的三位男主角中,吴健是唯一一位内地演员,他在剧中与杨谨华、林保怡、张赫等港台韩三地艺人首次合作切磋演技。吴健表示,虽然有语言障碍,但没有不适应的状况发生,大家在拍摄时用眼神交流来表达情感,更擦出了许多火花。

  据吴健介绍,在剧中他与“败犬女王”杨谨华的对手戏最多,虽与两位美女主播都有复杂的感情纠葛,但对爱专一的他十分痴恋杨谨华,任何时候都对她都不离不弃。当现场记者询问吴健与杨谨华在剧中是否有激情戏或吻戏时,吴健和杨谨华二人都三缄其口秘而不宣,吊足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胃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