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岩女郎”姜鸿《永不瞑目》新角色成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43
姜鸿写真
姜鸿写真

  十年前,一部海岩剧《永不瞑目》,让刚出道的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红透半边天;十年后,新版《永不瞑目》被江苏卫视拿来重新重金打造。素有“古典美人”之称的华谊实力女星姜鸿,褪掉以往荧幕上楚楚可怜的形象,在该剧中饰演一个新添的人物“莎莎”,成为新版《永不瞑目》中破案的最关键人物之一和新版剧情中最大的悬念。

  《永不瞑目》是江苏卫视重拍海岩剧之“生死之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该剧主演全部起用演技与外形俱佳的年轻演员。华谊实力新星姜鸿的倾情加盟,饰演新加的人物“莎莎”,更是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老版《永不瞑目》曲折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而新版剧集中则有更大的突破,新人物“莎莎”的加入使案情更加扑朔迷离,悬念迭起,为剧情锦上添花。据剧组透露,姜鸿在拍摄中的表现令导演十分的满意,并称赞她不但温柔可人,而且演技纯熟,将“莎莎”矛盾而复杂的内心世界展现得淋漓尽致。

  清新亮丽、气质淡雅的姜鸿,凭借娴熟演技、精致面孔受到备受导演和观众青睐。近期力作《黑玫瑰》在各地的热播,也让姜鸿人气急升。此次姜鸿加盟新《永不瞑目》,拓宽戏路尝试性格多变的角色,定将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与喜爱。(俊斌/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