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37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37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平地一声“惊雷”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
2010年04月01日14:42

  人总是要进步的,同为“四大花旦”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早已步入时尚殿堂,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已叩开时尚之门,唯独徐静蕾独自徘徊门外。如果不是因为《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与时尚这个词应该不会产生任何交集。重金邀请《欲望都市》的造型大师Patricia Field为自己改头换面,徐静蕾破釜沉舟的勇气值得肯定。就目前曝光的电影剧照来看,老徐确实有一番大变化,这多亏了时尚教母的指点。可问题是Patricia并非老徐的专属造型师,如有神助的日子已经一去不返,接下来的路如何走,老徐都要考虑清楚。我们很明显地看到,少了大师的点拨,老徐的活动造型和街拍造型质量忽高忽低,甚至可以用雷人来形容。最新一期《时尚》封面曝光之后,大众对于老徐的时尚未来之旅并不看好。如何找到合适自己的定位,是徐静蕾眼下的当务之急。

出席ELLE颁奖礼
出席ELLE颁奖礼

  徐静蕾出席ELLE颁奖礼,必须说这是一身相当失败的行头。与怀孕中年妇女无异的发福身材,超级不搭的古董项链,而且无袖装为何还要披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徐静蕾穿得很好看
徐静蕾穿得很一般
徐静蕾穿得很雷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