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娜《七仙女》成怨妇 用情过度变魔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41
于娜剧照
于娜剧照

于娜饰演“怨妇”金蝎
于娜饰演“怨妇”金蝎

  大型古装神话喜剧《天地姻缘七仙女》不久将在无锡杀青,青年演员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饰演金蝎,精灵古怪、至情任性,是妖界著名怨妇,一个被情感伤害了的女人。据于娜介绍,金蝎本来很专情,但是用情过度变成妖魔,“我用了一种很前卫的表演方式去诠释金蝎,这个角色与我以往所演的都不一样,我会把这个角色作为一次天性解放的训练。”

  演妖精是天性的解放

  于娜扮演的金蝎带着霸气十足,外表的冷酷与内心的狂热对比强烈,气势上却丝毫不输其他女演员。于娜称自己是勇于尝试各种角色的演员,这几年对她来说是一个积累阶段,“我没有上过专业的戏剧院校,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是要去完成的练习题,这一类型的角色我还没演过,所以有兴趣来挑战一次,给自己的表演之路做一些积累。通过演戏可以把自己的内心看得更透彻,我觉得演金蝎这不仅是一次天性的解放,而且是一次心灵的解放。”

  虽然演坏人容易出彩,但这也是一件冒险的事,稍差分毫就会出力不讨好,但于娜此次在《天地姻缘七仙女》中彻底颠覆了这一传统,以自己的实力证明这种新模式的可行性,一改之前的乖乖女形象,开辟了一条独特的奸角之路。该剧导演霍耀良和于娜在电视剧《巧克力情人》中就曾有过合作,他在评价于娜此次扮演的角色时说,她塑造的金蝎是一种妩媚与智慧的结合,性感的身材、充满媚惑感的女人味,“妖艳得让人不顾一切贪上她的美,不知不觉中了她蝎尾之毒,这就是于娜独有的魅力,演怨妇也能让人迷恋到神魂颠倒。”

  用情过度让女人变魔鬼

  于娜在《天地姻缘七仙女》中饰演的金蝎为情所伤,仇恨天下所有看不顺眼的事物,可是依旧挂念酒仙,每次的相逢,都是伤心而归,却总在酝酿下一次见面毫无保留的付出。于娜表示,金蝎这个角色会带给观众一种感触,特别是女性观众,因为女性都比较重情,每个女人都会经历一些情感历程,不能无情,也不能用情过度,用情过度与无情一样,会把自己变成一个魔鬼,“人们去了解历史是为了对照现实,爱极生恨,重情也不要过度,否则你跟魔鬼也没什么区别。大家可以用轻松娱乐的姿态去看这个戏,但该剧还是会给人深思的。”谈及自己对爱情的理解,于娜说:“爱情本身是美好的,我觉得只不过是大家的分寸没掌握好而已,我对爱情依然抱有希望。”(君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