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情姐妹》北京首播 小李琳无奈陷入四角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40
小李琳陷四角恋
李琳陷四角恋

小李琳与焦恩俊
小李琳与焦恩俊

  由橙天旗下实力演员小李琳主演的《金融危机之迷情姐妹》,日前开始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这是一部商战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在近期众多家庭伦理剧中,显得格外独树一帜,其剧情环环相扣、引人入胜。而小李琳更是一人分饰性格迥异的姐妹两角,纠结于错综复杂的四角恋情中。

  该剧由小李琳、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丽、孙大川等实力演员加盟。小李琳在剧中分别扮演林若子、林若男一对孪生姐妹,她巧妙的区分开两个角色的性格特点,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她的演技。而在剧中谜一般的纠葛中,小李琳扮演的林若男,同时经受着三段情感磨难,昊天集团接班人陈天琪(焦恩俊饰)的真心追求,妹妹林若子男友黄立明不明真相的死缠烂打,前男友陆汇军(孙大川)的无聊搅合。小李琳表示:“该剧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我饰演的林若男纠缠于三个男人之间,真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四角关系。但是越是这样复杂的剧情就越吸引观众,希望北京的观众可以喜欢这部《迷情姐妹》。”

  据悉,此剧已经在外省多个电视台播出,近期首度登陆北京电视台,其收视率就在同时段影视剧中名列前茅,而小李琳,焦恩俊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是该剧收视稳定的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