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热播 观众为“巧慧”高洋喊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38
高洋时装照
高洋时装照

高洋饰演巧慧
高洋饰演巧慧

美人巧慧
美人巧慧

  古代宫廷大戏《美人心计》正在多个电视台热播,多位知名演员的加盟以及扣人心弦的宫廷争斗,使得这部精致的古装剧作被称为内地版的《宫心计》。戏中“美人”云集,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妙玉的高洋在该剧中也有重要戏份,饰演太子妃巧慧。长相清秀的高洋由于饰演了一个本来相貌平平的人,还引得观众为其喊冤,打抱不平。

  巧慧是“丑女” 观众为高洋喊冤

  历史上,巧慧这个人物的原型只是个相貌平平的人,于是就会被其他戏中人物讽刺长得丑,但观众在看过高洋的表演之后,却普遍认为气质特别的高洋不仅不丑,并且还是个典型的古典美女,为高洋喊冤,认为她虽然没什么“心计”,但却足以称得上是“美人”了。

  高洋:怒其不争 不会如此软弱

  近年来,无论是古装戏还是时装剧,越来越多的女性角色,特别是女一号,都逐渐显现出“圣母”的性格。所谓圣母,就是一味地隐忍、退让、理解、宽容,被伤害时也不懂得保护自己,甚至“任人宰割”也毫无怨言,默默承受。起初,观众会为这样的人物的善良和美好而感动、同情,但这样的角色近年来犹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实在无法令人同情心泛滥。高洋则表示,“巧慧这个人物很悲情,很善良,但自己就不会像她这样软弱”。(趴趴/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