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柯蓝做客节目妙语连珠 郭德纲称其“犀利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31
郭德纲对于柯蓝的捏脸举动束手无措
郭德纲对于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捏脸举动束手无措

柯蓝和郭德纲相谈甚欢
柯蓝和郭德纲相谈甚欢

柯蓝在主持方面是郭德纲的前辈
柯蓝在主持方面是郭德纲的前辈

  日前,有着亚洲第一代VJ美誉并成功转型为演员的柯蓝做客郭德纲的节目《今夜有戏》,“名嘴”对“贫嘴”让节目更加有戏。特别是柯蓝的妙语连珠和机智对答,让郭德纲连呼与其对话让自己很省力,并称柯蓝为“犀利姐”。

  当天节目中,柯蓝一见到郭德纲就伸手捏对方的脸蛋,并笑称自己来前就跟朋友说一定要这么做,“我身边很多钢丝,耳濡目染我也就很喜欢郭德纲,今天第一次见面一定要用这种方式表达出来。”对于柯蓝的突然举动,郭德纲只有尴尬应对束手无措。同时,“犀利姐”柯蓝还被郭德纲评为《今夜有戏》的最佳嘉宾,不仅有问必答而且分担了郭德纲很多主持的部分,让其在面对柯蓝时得以悠闲喝茶了。

  柯蓝自转行做演员后,其奉献给观众们的电视作品也收视率和口碑皆佳,除了《戈壁母亲》、《人间正道是沧桑》、《半路兄弟》等剧外,由柯蓝和王志文等大腕们合作的电视剧《手机》也即将与观众们见面。柯蓝做客《今夜有戏》的节目也将会于近日在天津卫视播出。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