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KAERA恨嫁瑛太 或效仿绚香闪婚退出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1日14:25
瑛太和木村KAERA
瑛太和木村KAERA

  搜狐娱乐讯 去年9月《女性SEVEN》率先曝光了日本偶像小生瑛太与歌手木村KAERA拍拖的消息,至今两人依然是“LOVE LOVE”,对身边人毫不隐瞒热恋的事实。“KAERA正在为婚事调整自己的工作安排。如果顺利的话,会在最近的两、三个月宣布结婚”某唱片公司的关系者透露。

  “他们即使结婚也没有好奇怪的,据闻已经向周围的人照会‘想结婚’的心情”某圈内人称去年KAERA就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吐露过心声:“想早些和他结婚,生小孩”,“如果事务所不同意的话,我宁可取消(与婚事冲突的)一些演艺工作”某报娱记个性向来轰烈得敢作敢言的KAERA有可能效仿绚香(她宣布暂时退出的官方说法是为了静养疾病,但圈内不少人戳穿其是因与水岛宏结婚而遭解雇),为了与瑛太厮守宁愿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退出演艺圈相夫教子。事实上,现在KAERA和瑛太爱得“难分难舍”处于同居状态,所属事务所也默认了两者的关系“有工作时,到瑛太所住的公寓接送KAERA”。

  某八卦周刊记者称现在刚结束全国巡回的KAERA与男友瑛太的痴缠程度有迹可循“拿为期两天的武道馆LIVE来说,完成第一天演出的当晚KAERA就回到瑛太住所,即使第二天还有巡回的最后一场的工作”。

  另一方面,忙于拍摄新剧《无法坦诚相对》的瑛太除了拍戏“工作之外的时间都是和KAERA呆在一起”据富士的工作人员曝料,和KAERA拍拖后的瑛太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过去的那个经常挂着‘浮气’(花心)的名声,经常出外泡夜店与大群女生混在一起的‘MOTE男’(受女生欢迎的帅气男生)脱胎换骨的收心养性了,最近变成彻底的住家男,出外买菜做家务什么的”某长期采访瑛太的娱记感叹这次与KAERA的婚事八九不离十。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两人有心尽快结婚,身为当红明星的他们还是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处理“因为都是明星,需要和各自的广告赞助商报备,调整相应的工作计划什么的……这样一折腾至少半年或一年的时间处理才能正式发表结婚的消息”。KAERA在3月结束全国巡演后,马上进入新专辑的录制,但她曾言“(录前)想先结婚”,令事务所的人忙于应对。

  瑛太在与KAERA交往前,曾被周刊拍到带封面名模回家过夜的照片,但所属事务所随即否认了两人拍拖的事情。这次能顺利默许瑛太和KAERA的恋情,有圈内人指出是看中了女方拥有大量的女性粉丝“即使瑛太与她结婚,也能顺理成章地得到KAERA方面嫁接过来的大量女粉丝,提高他的正面形象”。2月播出的电视节目《我们的音乐》与女优安田成美的对谈中,KAERA曾坦白自己“非常喜欢小孩,希望快点有自己的宝宝。在孕育生命的过程中,无论是自己的音质还是创作歌曲的灵感都会改变,希望可以有这种经验一直唱下去”。

  据了解,由于KAERA向来作风“奔放”,在不吱声的情况下“突然宣布‘奉子成婚’也不是没有可能,现在其事务所的工作人员都提心吊胆地过着日子”女性杂志的记者表示自己都还是“大孩子”的KAERA能否做个称职的妈妈都还是个未知数。

  记者打电话给瑛太所属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否认了KAERA怀孕的说法,表示“双方事务所对两人的恋情没有任何的限制或者干预,希望可以温暖地守护他们。当然,如果是个happyending那是再好不过的”。去年以一曲结婚礼曲《Butterfly》红遍日本的KAERA能否在今年自己的婚礼上令歌中内容梦想成真?(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