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未来脚踏车乐队助阵热波音乐节 带来环保理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2:45
未来脚踏车5月3日在热波音乐节演出
未来脚踏车5月3日在热波音乐节演出

未来脚踏车表示期待热波音乐节
未来脚踏车表示期待热波音乐节

  近日,东乐旗下未来脚踏车乐队和痛苦的信仰,张杰,宠物同谋等艺人共同参加了2010年热波音乐节的发布会,热波音乐节今年5月1日-3日将在成都保利公园举办。

  发布会现场未来脚踏车乐队说,他们将会在5月3日登上热波音乐节的舞台,欢迎大家在五一这个时间迎接夏天,来热波音乐节喝饮料晒太阳听音乐,未来脚踏车乐队表示,一定在热波音乐节给观众朋友们一个最high的现场。

  据悉,这次热波音乐节将会邀请邀请苏打绿、张震岳、张杰、猴子飞行员、HOTDOG、未来脚踏车、痛苦的信仰、咖啡因、谭维维、周云蓬等等。

  未来脚踏车这次也把环保的理念也带到热波音乐节,希望大家在看音乐节的时候注意保护环境,爱护地球,随手的环保,建议大家捡起手边的一张纸一片垃圾,环保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