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韩国观众追思张国荣 最想重温《倩女幽魂》

来源:MY DAILY
2010年04月01日11:22
《倩女幽魂》成为韩国观众最想再看一遍的哥哥经典
《倩女幽魂》成为韩国观众最想再看一遍的哥哥经典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某电影网站举办了“最想再看一遍的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评选,以纪念中国影星张国荣去世7周年,影片《倩女幽魂》荣登榜首。

  韩国某电影网站在3月29日至31日举办了“最想在电影院重新看一遍的张国荣电影”投票评选,共有3347名韩国网民参加了此次调查,其中有1638名投票给《倩女幽魂》,以48.9%的得票率遥遥领先张国荣的其他作品。

  张国荣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出演的《英雄本色》以550张选票排在了第二位,而《阿飞正传》和《霸王别姬》分别排在了第三位和第四位。有趣的是在去年同一时间,该网站曾举办过同样的调查,而当时的排名与今年的完全不同,依次为《阿飞正传》、《英雄本色》、《倩女幽魂》、《霸王别姬》。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