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牛尔蓉城护航“花儿朵朵”找雷帝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1:13

  自3月21日,“花儿朵朵”在京启动以来,选秀之城成都的花儿们一直反响十分热烈。继长沙、杭州开展火热报名后, “花儿朵朵”成都唱区终于确定4月9日,在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高地中心广场正式启动,即刻爆发。

  美容教主牛尔蓉城护航誓把土妞变凤凰

  据称,四月初美容教主牛尔老师将有可能莅临蓉城,为2010年“花儿朵朵”成都唱区选手保驾护航把控造型大关。踏入美容界18年的牛尔,他的名字已赫然成为美丽的代名词。他拥有一种他拥有一种奇幻魔力──让人不由自主地就想黏着他问:「怎样可以更美?」。去年的快女选秀中,牛尔就为快乐女声每一周都量身定做夺目亮眼的造型,这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秀是要让观众看到选手们一步步的变化,我们会循序渐进地给大家呈现丑小鸭变天鹅的神话。”牛尔就是这样将江映蓉郁可唯等快女,从平民女孩一步步从外型上打造成顶级巨星的。

  “花儿朵朵”不是票选美丽,而将让花儿们绽放美丽,本这一宗旨,牛尔则是“花儿朵朵”途中护航的重要一将。蓉城的花儿们如果进入下一轮争战也有多谢牛尔老师的提点哟。

  “花儿朵朵”别样红 较之别家选秀不一般

  “花儿朵朵”之与以往的选秀不同,它相较于“快女”、“超女”,更大程度的放宽了比赛的门槛,不仅仅是让悦耳歌喉惊艳,更将舞蹈、魔术甚至是特殊才艺都纳入比赛内容之中,共同绽放。终于让更多的花儿们不再受到束缚,能在自己梦想更宽更广的展现舞台上释放光彩。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只要花儿们自然,真实,恣意,她就将会是百花丛中悦目的一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