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青海暗中协议 “花儿”冠军出西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1:13

  2010年3月27日,湖南广电与青海电视台在北京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合作运营青海卫视,双方的第一个“孩子”--快乐女生升级版“花儿朵朵”已经启动的长沙、杭州赛区正火热报名中,西宁赛区也将于4月2日正式接受报名。然而近日传来消息,由于青海台向湖南方面施压,无比力保今年冠军出自青海,并且必须是少数民族歌手。

  这次湖南广播电视台与青海电视台在北京正式举行签约仪式,两省省委宣传部、广电局高层出席了此次活动,湖南台台长欧阳常林与青海台台长金河清现场签署了联合运营青海卫视项目的相关文件,数百家媒体见证了此次中国广电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合作。

  每次选秀节目,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黑幕”。而这次看似透明的“花儿朵朵”此番也出现内定情况,是否从此“花儿朵朵”变成“青歌赛”,现在尚不可知。不过能够确定的是,倘若此消息属实的话,“花儿朵朵”恐会引起巨大征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