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拉拉队长”海顿-潘妮蒂尔赴日本抗议海豚杀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1日11:06
海顿-潘妮蒂尔
海顿-潘妮蒂尔

  搜狐娱乐讯 在热播美剧《英雄》(Heroes)而走红全球的海顿-潘妮蒂尔 (Hayden Panettiere)、乌克兰拳王"钢锤"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Wladimir Klitschko)近日前往日本南部渔村太地町,抗议海豚杀戮,保护野生动物生存权利。

  每年9月,太地町会举行名为“杀海豚节”的庆祝活动。在随后的6个月中,将有2300多头海豚在当地名叫太极湾的水域遭到屠杀。据相关数据统计,日本每年猎杀的海豚数量高达2万多头。2007年,海顿-潘妮蒂尔就曾与澳洲女星伊莎贝尔-卢卡斯 (Isabel Lucas)到日本太地町抗议屠杀海豚的暴行,并要求与当地市长见面,但遭到后者的拒绝。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