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奥斯卡影后老公进驻戒疗所 多次出轨因患性沉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0:24
奥斯卡影后老公
奥斯卡影后老公

  中新网4月1日电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老公杰西·詹姆斯,因搭上纹身女继而让多年来的出轨事迹连珠爆发,赔掉婚姻更令形象降至新低点。最近杰西被曝正寻求专业人士协助,解决久未能治的“个人问题”,更进驻戒疗所,以求根治存在多年的性沉溺问题。

  香港“文汇报”消息,杰西·詹姆斯前天透过发言人宣称自己正在寻求协助。他表示:“我意识到在这重要时刻,必须帮助自己、家人以至其婚姻关系”,但并未提及到底前往什么类型的治疗设施。

  不过英国《太阳报》却刊载了相关内幕,指杰西是进入了亚利桑那州一间专门治疗性沉溺的戒疗所;那儿还提供戒除药物与酒精依存症的服务。过往曾接受这种治疗的名人还有近月掀起巨祸的老虎伍兹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