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丹:在热恋没结婚 宋柯:朱老师说了算(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1日10:18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资料图片

  浙江卫视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目前在上海取景拍摄,昨天,随着TVB实力演员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进驻剧组,剧中5位男女主角得以一起亮相,出席大型媒体见面会。现场,朱丹澄清结婚传闻,声称自己虽陷入热恋,但是肯定未婚;而绯闻男主角宋柯则在电话中笑着告诉晨报记者:一切以朱老师说的为准。

  朱丹:我已经有合适的人

  虽说昨日亮相的韩国男星张赫,以及林保怡、杨谨华,个个都是电视圈的大牌,但浙江卫视的女主播朱丹却因浙江台的崛起以及多档节目热播而毫不逊色,加上她首次涉足电视剧,而近期和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之间的“绯闻”,让朱丹在现场的人气超越了他人。

  朱丹在戏中饰演的徐丹萍,感情历程十分曲折,而她真实的情感生活也极具戏剧性。本月初,有人爆出朱丹和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已经结婚领证,“两人尽管相差16岁,但是十分恩爱”。据了解,宋柯确实曾经为朱丹搜罗歌曲,两人也一起看过篮球比赛,但传出“婚讯”还是令圈内十分惊奇。太合麦田方面,对此倒是颇为高调,新闻发言人詹华甚至爆料说,宋柯春节已经见过朱丹父母了。他透露,宋柯在公司很少主动提起朱丹,都是聊天时“顺带”溜出口的,“那天我们几个恰好在喝酒,老宋就说,春节去杭州时在朱丹家喝的黄酒非常好”。朱丹经纪人夏夏则没有肯定这一传闻,她在消息出现的第一时间告诫媒体:“新郎是谁,大家现在不要猜测,要不然到时候会很尴尬。”而朱丹本人随后也通过微博,表示对此消息毫不知情。

  然而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现场,朱丹大方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生活:“我已经发现有比较合适的人,感觉很好。”当记者追问她是否与宋柯秘密结婚时,她澄清,自己绝对没有结婚,同时却笑得合不拢嘴,“你们记者真是太厉害了”。不过在昨日的采访中,朱丹没有明确否认未来夫婿不是宋柯,只是说,如果真的结婚了不会瞒着的,会告诉大家。

  宋柯:一切以朱老师说的为准

  有意思的是,昨日记者致电宋柯时,他一接起电话就连说:“咱不说这个,咱不说这个。”话语中满是笑意。听说朱丹在采访现场已经“间接招供”了,他略微想了想,然后笑着说:“那这样吧,一切以朱老师说的为准。”面对记者“那你也是来一个不承认、不否认”的追问时,宋柯再次回答:“朱老师说了算。”电话那头,笑声一直不断。

  除了聊感情,敬业的朱丹没有忘记把话题带回电视剧本身。据悉,韩国艺人张赫和TVB的林保怡都是刚刚来到上海,女主角朱丹和杨谨华已经率先在上海拍摄了近一个月的戏,朱丹对杨谨华称赞有加:“谨华真的是非常好的老师,常常是她带动我进入角色。”朱丹坦言还不太自信,“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敢看之前演的戏,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当然,主播出身的朱丹也有自己的优势,就连张赫也表示,虽然和朱丹刚刚接触不久,但他感到朱丹是一个活泼开朗、善解人意的女生,和剧中角色非常相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