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重庆方言话剧《三峡人家》展示三峡人文风貌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9:47

  本报讯 第六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将于4月2日开幕,届时将有23台来自全国的优秀剧目在重庆进行近50场演出,其中由重庆三峡歌舞剧团创作的方言话剧《三峡人家》也将在展演中亮相。

  《三峡人家》讲述三峡地区改革开放后,农民工进城并与城里人相互融合的过程。该剧将于4月15日晚上、16日下午在文化宫影剧院演出。另外,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带来的《黑石岭的日子》将于4月14日晚上、15日下午在重庆大剧院中剧场上演。

  另外,作为本报25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本报1000张话剧节展演门票免费送读者的活动继续进行中,今天要送出的是《吼叫水》和《我的父母之乡》两剧共80张票,两剧演出时间均为4月5日晚上8:00和6日下午2:30。本报读者可凭2010年晚报订报发票,于今日上午11:00之后致电本报热线(63820119、63820315)预约,得到确认后即可领票,每张发票只有一次领票机会,并限领两张。

  记者 康延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