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点女主播豪门恋 刘芳菲座驾百万最爱买名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1日09:42

  由于生活低调,刘芳菲在央视成名之后,并没有因此而大受传媒的关注。尽管这个从辽宁电视台走出来的美女主持人一度将自己的事业提升到了主持2006年央视春晚的高度。但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受王益受贿案的影响,可以预见的是,刘芳菲将来的央视之路不再平坦。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位曾经的央视红人的成长之路。

刘芳菲
刘芳菲

  品学兼优,吉大校花

  刘芳菲出生于1977年10月10日,她的父亲毕业于北京大学,并获博士学位,是研究日本文学的教授。她的爷爷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因为家庭的原因,刘芳菲从中学起成绩就名列前茅,被保送到吉林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在校期间她一直品学兼优,连续四年年级总成绩第一名,更多次获国内外各种大奖,并因其美貌脱俗,又有“吉大校花”之称。

  1999年,刘芳菲被评为“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生”并获保送研究生资格,但她出人意料地放弃保送进入辽宁电视台新闻中心。

  勇于进取,高雅知性

  刘芳菲在进入电视领域后发奋图强,在荣获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获优秀奖和“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奖”后,她进入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工作。

  之后她陆续主持了日语教学节目,以及《极地跨越》、《走进非洲》等大型专题节目。由于表现出色,2004年11月,她被调入央视文艺中心国际部工作。换了新岗位的刘芳菲如鱼得水,随后,春节歌舞晚会、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文艺演出上也都出现了她的身影。

  经过几年成长,刘芳菲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定位:高雅、知性、文艺气息。她主持的《经典》、《国际艺苑》等几档节目坚持走高端路线,大获观众的欢迎。

  丑闻缠身,人气急跌

  2008年,对于逐步接近央视一线主持人的刘芳菲来说是一个事业的分水岭。这一年的4月29日,号称股市“最后一个大佬”的涌金集团掌门人魏东在北京家中跳楼身亡。据知情人爆料,魏东的死与国家开发银行某行长的贪腐案相关,随后,一则名为《魏东自杀与央视主持刘芳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的帖子惊现各大网络论坛,帖子中称那位涉嫌贪腐案正在接受调查的行长,是央视著名女主播王××的前男友,他们的结识也是由魏东介绍的,而魏东通过介绍女明星,变相进行贿赂,涌金集团从这位领导处获得巨额利润,并通过自身的基金运作给王××炒作巨额基金。可是由于王××与这位领导相处不和,而后魏东将刘芳菲介绍给了这位领导,两人迅速打得火热,并令涌金集团顺利地介入了很多黑幕操作,获利不菲。随着这位领导被立案调查,相关受牵连的人也接二连三被查,刘芳菲也被中纪委调查,而魏东的死也与此有关。

  对此,刘芳菲在博客上一度发表声明澄清,表示从未涉及任何不道德的情感纠葛。

  尽管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刘芳菲确与魏东一案有关联,但从那一刻开始,她在央视的发展陷入了一种尴尬的状态。之后,虽然刘芳菲继续主持节目,畅聊艺术,但她在央视的人气和地位明显回落,青歌赛、春晚等节目中不再有她的身影。

  热爱名牌,生活奢侈

  刘芳菲曾被网友爆料,私下生活十分奢侈,拥有多个LV、香奈儿手包,价格让人咋舌。她曾被拍到主持完节目之后,在北京昆仑饭店与某富豪朋友见面,随后又在某海鲜酒楼与一帮老总级朋友会面聊天,直到深夜近2时才回到自己的豪宅。同时曝光的还有刘芳菲那价值不菲的豪华座驾。

  据网友爆料,刘芳菲的豪华座驾是辆价值200多万元的捷豹。

  据媒体报道,刘芳菲在央视的月收入约2万元,在央视主持人中并不算高。对此,刘芳菲曾十分不屑地怒骂记者:“有没有一点常识?如果都照这个工资单,主持人有几个能买车买房?除了工资收入之外,作为主持人在获得台里批准的情况下有一定的演出收入,这已经不是秘密,关键是,这些收入我每一笔都交税了,是我的正当收入,而且,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财收入,这很正常。”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