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上海歌舞团签约京宁名导 共同加盟舞剧音乐剧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9:34

  东方网4月1日消息:在即将展开迎接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重点项目创作前夕,上海歌舞团昨天在市委宣传部领导见证下,与来自南京、北京的特邀编导王勇、陈慧芬、佟睿睿举行了签约仪式。三位艺术家将加盟歌舞团年内开排的舞剧《香格里拉》和音乐舞蹈专集《国风》。对于上海以项目带动人才聚集的方式,来自京、宁两地的名导表示,将本着选材严、开掘深的态度,全情投入这两部大戏的艺术创作工程中。

  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的王勇、陈慧芬这对军旅夫妻编导,曾为上海打造获得多个国家级奖项的《天边的红云》。才情横溢的中国歌剧舞剧院女导演佟睿睿也为上海打响全国舞台的舞蹈《扇舞丹青》《根之雕》《秀色》《大地》等倾注了心血。据悉,上海歌舞团年内展开的大型原创舞剧《香格里拉》将以叙事为辅,情景交融地展开一段时空跨度很大的美丽传说;音乐舞蹈专辑《国风》则力求以新颖艺术样式讴歌建党90年的不凡征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