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丹回应与宋柯恋情传闻:有发现比较合适的人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4月01日09:26

  南方都市报讯 (特派上海记者齐帅)昨天下午,浙江卫视联手华谊天意打造的《爱上女主播》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发布会。朱丹、杨瑾华、张赫、林保怡、吴健等主角到场造势。女主角朱丹和太合麦田老总宋柯的绯闻成为关注焦点。而朱丹在发布会上首次回应恋情,承认“有比较合适的人”。

  剧组承诺:绝不山寨不雷人

  总制片人吴毅上针对市场对自制剧质量的怀疑进行了专门回应,他表示这次《爱上女主播》要打造高端品质,绝对不山寨,不雷人。朱丹也表示这个剧是自制剧,但是和外面的大剧没有任何区别,整体目标就是打造一部好剧。林保怡和张赫也都表示接这个戏的很大原因是看到剧组投入大,阵容鼎盛。

  情感纠结:他们爱的人都不爱他们

  该剧秉承了韩剧《爱上女主播》的风格,但是剧情进行了大幅度改编。几位男女主角之前的爱情可谓错综复杂,基本上可以用“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来总结。剧中,朱丹扮演的徐丹萍爱上吴健扮演的李朝阳,而李朝阳则爱上了杨瑾华扮演的夏正男,夏正男爱的却是张赫扮演的陈易朴,而陈易朴爱的则是徐丹萍。除此之外,就连配角的情感也丰富至极。

  现场问答

  朱丹谈宋柯:我们还一起看球赛呢

  当被问及和宋柯的爱情传闻时,朱丹马说:“是有发现比较合适的人,但后面不知怎么样。”朱丹这一句话立刻抢走现场所有风头,引起记者追问。不过她又马上含糊其辞表示合适的人未必指宋柯。对于被人目击她和宋柯在西湖边散步的消息,她表示,和普通朋友也可以在西湖边散步,“我还可以告诉你,我们还一起看球赛呢。”对于她已经结婚的传闻,她痛快回应:“民政局可以证明我是单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