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独立日》续集望明年开拍 史密斯铁定出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01日09:22
威尔·史密斯在《独立日》中
威尔·史密斯在《独立日》中

  时光网讯 据外媒报道,继去年11月《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透露希望将《独立日》续集拍成两部电影之后,日前有最新消息表示威尔·史密斯已经锁定出演这两部续集,并且一切进展顺利的话,两部影片将于2011年开拍。

  14年前,艾默里奇执导的《独立日》投资7500万美元,最终收入了超过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这还不包括发行DVD和出售电视版权的2亿美元收入。福克斯的联合主席汤姆·罗斯曼(Tom Rothman)几年前就曾经多次透露过希望能够制作《独立日》续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致使这个计划迟迟未能启动,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独立日》的编剧/制片人迪安·德夫林和导演艾默里奇尽管已经想好了故事,但是那个时候却又不打算回归继续着手这个项目了。

  此外,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想必是在于如今如日中天的威尔·史密斯实在是太贵了。最近艾默里奇在一次采访中就曾经透露过福克斯不太愿意为史密斯付出高额的片酬,而他的价位是2000万美元外加票房红利。就冲着这一点就让福克斯公司对此计划犹豫不决。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威尔·史密斯是铁定要同时出演两部续集了,因为此次续集计划是两部同时进行。具体操作模式有可能是走《黑客帝国》续集路线,同时拍摄,然后先后相隔半年发行上映,或者像《加勒比海盗》续集那样,相隔一年上映。根据这个线索,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独立日》续集最早将于明年就开始启动拍摄。

  目前,福克斯方面还没有官方确认该消息的真实性,而对于广大的影迷们来说只能静待进一步的确切消息。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