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公益明星低片酬演防艾影片 郭富城章子怡饰恋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1日09:16
郭富城出现在片场
郭富城出现在片场

  郭富城章子怡演艾滋病恋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郭富城出现在顾长卫新片《魔术时代》位于北京门头沟的片场,文中称影片女主角为章子怡,二人在片中扮演一对情侣。昨日记者给顾长卫发去短信询问,至截稿时对方仍未答复。而据知情人透露,3月中旬《魔术时代》就在门头沟抢拍了雪景戏,当时章子怡参与了拍摄。据有消息称将在片中扮演反派的濮存昕透露,“我演的不能算是绝对的反派。”

  角色 坚信章子怡是最佳人选

  去年顾长卫曾对媒体透露,新片《魔术时代》取材于某部关于艾滋病题材的小说,讲述了发生在一对身患艾滋病的青年男女身上的爱情悲剧。昨日有媒体拍到影片主演郭富城在片场神情疲倦、满脸胡子的妆容,据报道其在片中扮演一个从城市前往农村援教的小学教师,不幸染上了艾滋病,并与身患艾滋病的章子怡产生了一段生死恋。

  早在《魔术时代》筹备时,就有媒体报道称汤唯有望参演该片,之后换成了章子怡,做这次更换时“泼墨门”和“捐款门”事件还未发生。知情人告诉记者,“捐款门”后顾长卫坚持使用章子怡,一方面认为她是最佳人选,另一方面也是认可章子怡海外市场的号召力。据介绍《魔术时代》由安乐、星美等联合投资,安乐相关负责人姜伟告诉记者,他们确实和顾长卫接触过。

  公益 防艾大使们低片酬出演

  据悉,顾长卫的妻子蒋雯丽在片中扮演女二号,戏份并不多。不过上周记者采访蒋雯丽时,她对《魔术时代》却三缄其口。知情人透露,除了蒋雯丽,濮存昕、蔡国庆、李雪健、李丹阳等艾滋病防治形象大使都将出演该片。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濮存昕,他证实《魔术时代》确与防治艾滋病有关,演员基本没酬劳,而且拍过艾滋病公益广告的演员也都有参与。知情人告诉记者,片中大部分角色都是艾滋病患者,唯有濮存昕的戏份有些特殊,他扮演的长发男人是个反派。对此濮存昕回应道,“影片确实是农村题材,但我演的不算是绝对的反派。”

  解读 《魔术时代》魔在哪里?

  看过该片剧本的某业内人士透露,《魔术时代》片名中的“魔术”两字,不单纯是为了好听,情节里也安排了魔术表演的桥段。导演顾长卫为迎合市场曾欲邀刘谦出演,但现在还未最终确定。3月上旬濮存昕曾对媒体透露:“片中魔术其实是形容人类生存的问题。”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