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绝魅张国荣7周年祭光芒不灭 CNN封最美港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08:42
纪念张国荣专题
[提要] 7年前的今天,张国荣从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一跃而下,碎了无数粉丝的心;7年来,世人对他的思念不减,他对后辈的影响未歇。美国有线电视网CNN推出“香港最美男艺人排行榜”,哥哥更名列榜首。入选男星包括已故的陈百强……[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组图

  中新网4月1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7年前的今天,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哥哥)从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一跃而下,碎了无数粉丝的心;7年来,世人对他的思念不减,他对后辈的影响未歇。美国有线电视网CNN推出“香港最美男艺人排行榜”,哥哥更名列榜首。入选男星包括已故的陈百强、李小龙周润发黎明甄子丹等,哥哥的性感优雅,被评为“香港银幕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演员”。

  纪念专辑未宣传 热卖5千张

  昨下午5点起,文华东方酒店外已有20个歌迷送的花架,粉丝在现场拍照留念。而环球唱片去年推出哥哥《最热》3CD纪念专辑,在未宣传的情况下卖了5000张。

  陈奕迅上月在香港举行的全新演唱会,更一口气唱了哥哥《热辣辣》、《芳华绝代》等3首歌。

  电影回顾等悼念活动 陆续登场

  陈奕迅就连广东专辑《Time Files》的长发造型,也被指有哥哥当年反串的影子,足见哥哥对他的影响。草蜢去年底的小巨蛋演唱会,3成员也轮流演唱哥哥《不羁的风》、《拒绝再玩》等经典组曲。

  香港近日有不少悼念哥哥的活动,包括电影回顾、舞台上的绝代经典展览、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献花活动,以及今天登场的图片展和纪念晚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有一些人会想起他。
希望张国荣在那边一切都好。
对于他的记忆已经开始模糊了。
我是90后,对他不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