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朱丽叶与罗密欧》登陆上海 为世博会添光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4月01日08:24
作曲家里卡多-歌夏特对《朱丽叶与罗密欧》信心十足.JPG
作曲家里卡多-歌夏特对《朱丽叶与罗密欧》信心十足.JPG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天(3月31日)下午,意大利著名作曲家里卡多-歌夏特来到上海,为自己即将在世博期间上演的作品《朱丽叶与罗密欧》宣传造势。

  这部由著名作曲家哥夏特与词作者帕斯奎尔-潘内拉合作的时尚音乐剧于2007年6月1日,首度献演于朱丽叶的故乡——意大利维罗纳圆形露天剧场,登台10天内就突破了10万观众,成就了圆形露天剧场的历史最佳成绩。之后还赢得了“黄金戏票”的荣誉奖项。该剧在米兰、伦敦、巴黎、罗马等欧洲各地成功巡演,反响热烈,被誉为“有史以来最杰出的浪漫主义音乐剧”,让许多不懂意大利语的人也纷纷爱上了这部音乐剧。

  近年来,《狮子王》、《妈妈咪呀》等百老汇音乐剧频繁登陆上海,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作为戏剧发源地的意大利却鲜有剧目来沪演出。面对媒体镜头,歌夏特对于自己的这部《朱丽叶与罗密欧》,显得颇有信心:“意大利有很优秀的戏剧传统,在这个基础上,我们用现代的音乐方式和舞台效果,来演绎这个源于意大利的经典故事。我希望大家能够以欣赏摇滚音乐会的心态来享受这台音乐剧!”

  据悉,2010年6月18日-7月22日世博会期间,《朱丽叶与罗密欧》将在比邻世博园区的卢湾体育馆首轮连续上演30场,为上海以及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试听享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