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公开与王心凌所拍亲密照 分手撕破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08:18
范植伟公开昔日与王心凌所拍亲密照
范植伟公开昔日与王心凌所拍亲密照

范植伟裸上身拥王心凌
范植伟裸上身拥王心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植伟、王心凌分手近5年,这对旧情人几度隔空喊话,甚至互指劈腿,几乎撕破脸。之前王心凌接受媒体访问,重提两人的往日情,范植伟还质疑对方动机。但1日凌晨范植伟却上传两张和王心凌的亲密合照,并留言:“我不害怕面对过去,因为我的过去没有什么不好!”

  交往6年期间,范植伟和王心凌几度分分合合,外传男方和杨雅筑约会看电影被周刊拍到,才让王心凌决心斩断情丝。去年她接受媒体访问时,曾暗指对方劈腿举动不断,是让自己死心的主要原因之一。后来,范植伟反击她也有过出轨迹象,并质疑王是在炒作旧事。

  之后,王心凌封口不再谈这段往日情,现在正在拍偶像剧《就是要香恋》的范植伟,1日凌晨以《2003》为题曝光四张照片,其中两张相片的主角正是他和王心凌,从王心凌依偎在他身旁的自拍照看来,两人当时应在热恋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望别有艳照流出。
期待“新一季”艳照门。
太不道德了,画个圈圈谴责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