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康熙》被逼急 承认电话对老婆说我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08:15
小S辛辣逼问,刘德华招架不住,频频笑场
小S辛辣逼问,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招架不住,频频笑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何让刘德华开口聊老婆?小S用自己的家暴新闻当诱饵,最后索性拖蔡康永下水:“你先讲你几岁出柜给他听啦。”被逼急了,华仔几度脱口对小S说“你不要脸”,最后还是招了,透露拍片后回到饭店,会打电话跟朱丽倩说“我爱你”。

  刘德华带着大S、徐娇、贺军翔上《康熙来了》,一开场小S先套交情,但被华仔警告“不要乱问,问也不答”。小S豁出去:“会跟太太看康熙吗?”华仔念了句“要命的问题”,还是答:“我们觉得你很好笑。”那农历年有一起过?“当然啊。”以爸爸身分过?刘天王脸黑半秒,终究没正面回答,小S更大胆:“跟太太入眠时可以牵手吗?”他以“这太私人了啦”回绝,没想到小S改题:“从后面抱吗?”让他差点昏倒。

  刘德华提及小S要用代言的私密处乳液遮家暴瘀青的新闻,小S则硬拉刘德华跳国标舞,狂野的扭腰摆臀,最后整个人挂在他身上,再从他胯下滑过去。事后她对华仔的力气大为赞美:“他完全撑得住我耶,上次跟康永哥跳这招,结果我整个人躺平在地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