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泽杉寻找下一个蔡依林 音乐梦想学院近日启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1日08:05
曾打造“华纳天后宫”的金牌制作人陈泽杉
曾打造“华纳天后宫”的金牌制作人陈泽杉

  信息时报4月1日报道 (记者 陈慧) 华语音乐圈优质音乐人后继乏力,曾打造“华纳天后宫”的金牌制作人陈泽杉亲自到内地寻找下一位天后级的歌手。他在前日举行的“音乐梦想学院”启动发布会上表示,将从学院中挑选十人签约华纳,成为蔡依林、F.I.R领衔的华纳音乐天王天后阵营中的一分子。

  曾经亲手发掘蔡依林、孙燕姿的陈泽杉回忆说,这两位天后当年也是通过类似活动被他发现的。蔡依林参加比赛时18岁,一身校服很是文静,“我当时就觉得这女孩儿有点特别。”但是18岁的蔡依林却在接下来的5分钟内让陈泽杉做了签约的决定,“就5分钟,一转眼间,她从更衣室出来穿了一套很可爱的裙子上台唱了一首玛利亚·凯利的《Hero》,当时我完全惊讶了,我当时就做了决定签下她。”

  当年孙燕姿还只是偲菘音乐学校的学生,因为陈泽杉和李偲菘李伟菘兄弟的私交很好,有一次在李偲菘的车里听着他们音乐学校的毕业汇演的录音,突然一个女生的声音让他很兴奋,“我连忙让偲菘暂停,倒带,孙燕姿只唱了两句,但我相信我的判断,我就问了一下关于孙燕姿的情况,我就对李偲菘说我要签下这个女孩子。”

  主持人现场连线了蔡依林,提到陈泽杉时,蔡依林说:“杉哥是个追求细节的人,真的希望能有人被他看中。”蔡依林笑言,完全不担心有人来挑战自己的天后宝座。

  据悉,配合深圳广电集团播出的《音乐梦想学院》节目,陈泽杉将在全国600多个城市同步启动地面选拔,从中选拔出优秀的音乐人才,参与培训计划,加入到节目中来。4月,近百个城市将陆续召开启动发布会,4~6月,选拔全面展开,今年还特别增设了网络甄选和校园招募方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