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上女主播》沪上开拍 朱丹首度承认恋情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1日08:04
朱丹、张赫和杨谨华(左起)携手亮相
朱丹、张赫和杨谨华(左起)携手亮相

  浙江卫视的年度大戏《爱上女主播》昨日在上海召开开机发布会。浙江卫视此次不惜砸下重金聘请重量级艺人加盟,誓要突破自制剧必“山寨”的魔咒。昨日,韩国明星张赫、香港TVB艺人林保怡、台湾人气女星杨谨华、内地小生吴健等主演悉数到场。担任该剧女主角的浙江卫视当家主持朱丹首度承认恋情,称自己“确实找到合适的人”,似乎并不避讳承认她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的恋情。

  作为浙江卫视的首部自制剧,“拷贝”自经典韩剧《夏娃的诱惑》的《爱上女主播》,是否也会向湖南卫视之前拍摄的《一起来看流星雨》等剧一样“雷人”?对此,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爱上女主播》绝不会是一部山寨剧,剧作上虽然会有经典韩剧的影子,但是内容框架都有全新创意,林保怡、张赫、杨谨华等人的加盟,也有了保障。”据悉,《爱上女主播》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播出。

  《爱上女主播》大腕云集,而这些大腕都将为浙江卫视力捧的当家花旦朱丹配戏。朱丹表示,在剧中出演女主播和自己平时的生活很接近,角色揣摩起来并不困难,所以拍摄过程她的中NG很少,还得了个“朱一条”的封号。据了解,朱丹和韩国明星张赫有大量对手戏。

  虽然在发布会上朱丹对于感情戏毫不避讳地称“非常期待与张赫对戏”,但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她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的恋情时,朱丹顿时傻眼,支吾半天才表态:“现在确实发现有合适的人,但是之后的发展还不知道。”被追问是否已经登记结婚时,朱丹连忙说:“还没有,这个民政部门可以证明。”“合适的人”是否指绯闻对象宋柯?朱丹故作神秘地说:“我不告诉你。”有记者指出两人漫步街头的照片已曝光,朱丹直言:“那我还告诉你,我们还一起看球赛呢。”

  在接受一番“考问”后,朱丹直呼“受不了”,她向记者坦言:“还没有适应做艺人,被突然问这个问题,完全没有准备,非常尴尬,也不知道要去伪装。现在心情还没有平复,脸还是烫的。”对于自己失常的表现和言辞中的暗示,是否意味着恋情将变得明朗化,直爽的朱丹最后甩下一句:“承认就承认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