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金像奖将开启大幕 明星红毯珠宝秀成时尚指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8:03
“THE ONE”成为最佳女衣着奖饰品,图为设计手稿
“THE ONE”成为最佳女衣着奖饰品,图为设计手稿

设计图(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设计图(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众星云集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将在4月18日迎来第29届颁奖典礼,明星们的红毯珠宝秀总是永恒的时尚指标,CEMNI千年作为香港电影金像奖唯一指定珠宝,日前接受组委会的邀请,前往金像奖协会参观,并向组委会赠送新品“THE ONE”系列的珍贵设计手稿。金像奖协会董事梁李少霞女士称赞CEMNI千年获唯一指定珠宝是实至名归。

  红毯珠宝秀 CEMNI千年专属打造

  作为华人影坛最重要的奖项,香港电影金像奖一直是备受各方关注的时尚盛事。据悉,本届金像奖选择了香港本土品牌——CEMNI千年为明星定制珠宝钻饰。拥有雄厚设计实力的CEMNI千年,旗下设计团队由全球各地的珠宝设计精英组成,他们游走在设计时尚前沿,以独特的设计理念享誉业界。

  无论本届电影金像奖花落谁家,走上红毯的明星佳丽必将让颁奖典礼星光璀璨,曾为李嘉欣定制《十月围城》首映礼奢华珠宝的CEMNI千年珠宝设计顾问Mary Louise表示:“钻石不仅具有与生俱来的珍贵价值,更是爱情天长地久的承诺,高品质的钻石和珍贵宝石,已经成为明星们在红毯上用以庆祝与见证自身荣耀的最佳选择。”

  “THE ONE”

  将成为红毯最耀眼的明星

  参观中,CEMNI千年商品总监向梁李少霞女士赠送了即将在4月份推出的最新产品“THE ONE”系列设计手稿,该系列将在4月18日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与明星一同亮相红地毯。特别的八心八箭钻石,加上别致的款式和精湛的工艺,让在场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梁李少霞女士充满期待地说:“太美了,简直和小金人得主一样令人期待,你们能成为香港电影金像奖唯一指定珠宝,实至名归,相信‘THE ONE’将成为红毯最耀眼的明星”。

  时尚珠宝品牌 倍受港星青睐

  梁李少霞女士表示,CEMNI千年作为香港品牌在内地快速发展,一直备受港人关注,2009年更是邀请最美港姐李嘉欣小姐为其代言。CEMNI千年凭借新颖的款式和精湛的工艺,已成为港星名流定制珠宝的首选。

  与往届不同,包括“THE ONE”系列在内,本届金像奖钻饰将采用CEMNI千年特制的“八心八箭”钻石。这种采用了世界顶级丘比特式切工的钻石,比普通优质切工钻石多耗原石10-15%,技术要求更高,均由经验丰富的技师完成,耗时是普通优质切工的2倍,能呈现完美对称的八心八箭,精确无瑕的切工令人惊叹,无论从任何角度都能看到最璀璨的火彩。

  作为爱情承诺的传递者,CEMNI千年的品牌影响力得到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极大的肯定。梁李少霞女士表示,CEMNI千年完美的八心八箭钻石,定会让4月18日当晚的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变得流光溢彩、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