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下巴疑似动过刀 主动澄清:是瘦不是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08:01
大S尖尖下巴,屡次被传出是整形过的结果
大S尖尖下巴,屡次被传出是整形过的结果

被小S出卖的素颜照
小S出卖的素颜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整下巴的传闻不断,30日她终于亲口澄清:“每个时期的脸,本来就会不一样,我瘦了,下巴当然比较尖,如果看不出来,就不够专业。”

  “美容大王”大S说,最近让她看了很不开心的新闻,就是被人怀疑她在脸上动手脚的新闻。香港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大S蜡像做得偏肥,连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当她面公开范冰冰比较美,看来打击真是接二连三。

  而小S又在一次酒醉后,把大S素颜又翻白眼的“丑态”放上微博。大S说,她听说后心都凉了,虽然人在外面,赶紧请工作人员上网,点进去一看,妈呀,已经有9万人次浏览,无法挽回。徐妈妈事后鬼吼了小S一顿:“姐姐代言那么多广告怎么办?”大S则撂下狠话:“下次小S跟我拍照,我会叫保全。”

  大S说,家里养很久的爱犬“武媚娘”死了,她想到就哭,但小S一滴眼泪也没掉,反而留意到家里空间变大了,她气到大骂:“你嫁人后,家里也空掉,最好全家都死掉,空间就更多!”小S则解释,狗狗走时,她正在录像,怕影响工作就压抑情绪,等回家后也淡掉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