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婚后首亮相北京 高调秀婚戒暗讽郑中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07:56

  搜狐娱乐讯 刚刚和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美国举行完婚礼的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3月31日)首度现身北京,出席由中俄合拍、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央视大戏《猎人笔记之谜》开播首映式。席间陈小春高调秀出左手无名指的环形婚戒,大方晒幸福。对于尤小刚日前被黄秋生炮轰“不专业”,陈小春则出言力挺:“黄秋生很专业吗?我不清楚,无话可说。但尤导是个压得住场的导演,我很清楚。”

  婚后晒幸福:青菜汤就可以吃一顿饭

  作为婚后的首度亮相北京,整个发布会陈小春都心情颇好,席间不断秀出左手无名指的环形婚戒。谈到和应采儿的新婚生活,陈小春大方晒出两人朴素又实在的生活细节,感染在场不少人:“虽然从美国回港后就各自拍戏了。但我们现在一起做饭,吃饭加了一双筷子、一个碗,彼此多了一个家人。其实青菜汤就可以吃一顿饭,房租也是我付的,不可能叫老婆付。”

  颇为逗趣的是,陈小春笑称婚后最大的变化是“不敢偷看美女了”,但很享受这种普通人的生活:“现在我们一起出门吃饭,晚上牵手看电影,都不用理睬别人。其实以前我也不理,但现在感觉‘这是我老婆,我摸她是不用偷偷摸摸,有问题吗?’这就像回到以前没进娱乐圈的状态,很舒服。”

  暗讽郑中基:婚姻要经营才有好结果

  对于郑中基阿Sa离婚一事,陈小春未正面评价。在他看来,虽然娱乐圈艺人夫妻聚少离多,但婚姻要坚持和经营才会有好结果:“婚姻两个字是不能拆开的,要不然就不要结。如果我离婚了,就不会再结。”

  对于经营婚姻的小窍门,陈小春坦言他和应采儿都是火暴脾气,但婚后他就成了“妻管严”:当应采儿发火时,他就会收敛,让着她。“我在香港开车超速一点点,老婆就要发短信给我:陈先生,你又超速了,你活够了吗?”

  力挺尤小刚:黄秋生很专业吗?

  日前尤小刚被早前一起合作《杨贵妃秘史》的黄秋生炮轰“不专业”、“去内地拍戏要小心”,尤小刚温和地做出回应,“他这种大嘴巴的个性也挺可爱”。无独有偶,昨天陈小春也主动爆料称,在剧组曾被尤小刚吼骂。不过和黄秋生炮轰不同的是,他出言力挺:“黄秋生很专业吗?我不清楚,无话可说。但尤导是个压得住场的导演,我很清楚。”

  陈小春称,进组前就听人说导演尤小刚特凶、爱骂人,开工后他观察了好久,发现尤导发怒都是为了把戏拍好。 “尤导总爱说‘别烦我,我在拍戏’,他最爱做的事情就是给演员示范,这让我得益很大。我感觉尤导能压得住场,用东北话说是‘老霸道了’。”

  《猎人笔记之谜》讲述的是,俄罗斯大文豪屠格涅夫的《猎人笔记》法国版手稿被盗,而手稿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宝藏。这份手稿一直珍藏在法国国家博物馆中,即将在俄罗斯展出,各路犯罪团伙为此展开了一场夺宝大战。陈小春、元华在剧中扮演护宝的武当功夫高手。据悉,该剧将于4月3日22时登陆央视一套。

(责任编辑:CL)

搜狐娱乐

45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