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媒体评论

李勤勤刘桦客串 《老牛家的“战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1:34

  今天,由导演余淳执导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将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该剧不仅汇集了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等人领衔主演、更有大牌绿叶李勤勤、刘桦倾情加盟,为《老牛家的“战争”》增辉添彩。

   李勤勤饰演的春花是老牛二儿子牛志文(李崇霄饰)的岳母,剧中春花和老牛是亲家关系,却处处针对老牛。李勤勤在剧中演活了一个刁蛮世故、精于算计的老太太。春花在剧中和老牛几次冲突都充满了喜剧感,二人见面吵架的戏份每次拍摄几乎都是一气呵成,老戏骨的说法不无道理。非常有趣的是,李勤勤扮演的春花在剧中的身份是个一心想成名的群众演员,对演戏着迷的她却一直没有得到展示的机会。

   曾经在《疯狂的石头》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刘桦,出演了《老牛家的“战争”》中福小宁一角,剧中他与牛家两兄弟上演了一场疯狂的“宝物争夺战”。刘桦在剧中略显夸张的表演把一个不孝孙子演绎得惟妙惟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