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媒体评论

《老牛家战争》将播 “抢房产”宋丹丹母子上阵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31日11:33

  今天,由导演余淳执导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将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该剧不仅汇集了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等人领衔主演,更有大牌绿叶宋丹丹、李勤勤、刘桦倾情加盟,为《老牛家的“战争”》增辉添彩,让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格外热闹。

  去年《蜗居》一剧的大火,与它关注了当下最为敏感的“房子问题”不无关系,而《老牛家的“战争”》首先也是围绕着“房子”而展开的,可以说老牛家的两处房产是这场家庭战争的直接导火索:退休校工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将两处房产进行了分配,本想安享晚年,不想却引来一场轩然大波,两个儿子为了得到房产不择手段,操劳一生的老牛落得无家可归,在一系列的变故中,老牛决定开始调教两个不肖子。剧中关于“房产战”、“啃老族”、 “孝道与赡养”等热点社会问题,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热议。

  宋丹丹的儿子巴图也出演了 《老牛家的“战争”》,饰演宋丹丹在国外长大的孙子鲁宾,这是他第一次以演员身份公开在媒体面前露面。据了解,巴图出演鲁宾这个角色也是宋丹丹推荐的。宋丹丹表示,当她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鲁宾这个角色好像天生就是为巴图写的一样。“相似的经历,相似的年纪,甚至连需要减肥这一点都一样。”快报记者 李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