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三笑之才子佳人》 > 新闻动态

《三笑之才子佳人》将映 郭德纲演绎胖版唐伯虎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9:01
于谦、郭德纲片中联手
于谦、郭德纲片中联手

  “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最近演戏上瘾,颇有点不务正业。刚刚在刘镇伟的《越光宝盒》里演了一回曹操,很快又将在《三笑之才子佳人》里以“风流才子”唐伯虎的身份和观众见面。昨天,《三笑》出品方星美公司称,郭德纲和姚笛主演的《三笑》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将于4月底上映。

  《三笑》的创意其实来自于德云社的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讲述“风流才子”唐伯虎用美妙的歌喉成功俘虏了秋香,使之成为自己忠实拥趸的故事。郭德纲在片中饰演不帅的胖版唐伯虎,扮相颇具喜感。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唐伯虎点秋香》相比,《三笑》的故事更具颠覆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