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河古镇》山西热拍 秦丽巧遇蓝颜知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21:25
秦丽感受西北文化
秦丽感受西北文化

  正在山西紧张热拍的年代大戏《黄河古镇》云集了秦丽、李光洁、温兆伦等明星加盟,是第一部讲述西北传统水烟生意的电视剧。演员秦丽不仅要在剧中演绎出多舛的人生,而且还要辗转于“豪门”之间的恩恩怨怨,而其出色的演技夺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而秦丽却表示,此次出演《黄河古镇》不用演技而是用心。

  该剧中,秦丽饰演马樱花,一个被育婴堂丢掉的弃婴。孟祥和(李光洁饰)的母亲孟夫人(王静饰)是青城镇上数一数二的大户人家,偶有一天外出在黄河边捡到马樱花并育为义女,从而遇见愿为其付出一切的蓝颜知己,因此马樱花的命运发生转变。马樱花虽然是孟母的丫鬟,却用宽阔的胸襟和不屈的精神保卫着自己挚爱的人。思维缜密,行事果断的她总能在关键时刻为自己心爱的人化险为夷,但多舛的命运似乎总会让人生纠结不清,经历了艰难的爱情,马樱花的命运也将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对于接演《黄河古镇》秦丽表示,她最初看中这部电视剧就是因为觉得剧本写得很吸引人,一口气从头读到尾都揪着心,所以才有了去表演的冲动,但是令她意想不到的是,由于剧组在甘肃拍摄,遭遇了严寒的天气,如果再赶上拍哭戏,一场戏下来就会觉得呼吸困难浑身乏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