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保剑锋做节目不忘环保 呼吁大家关注西南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9:53
保剑锋《光影星播客》
保剑锋《光影星播客》

  日前,保剑锋应邀参加了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的节目录制,其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抑扬顿挫的声音节奏以及准确自然的眼神走位,赢得导演阵阵夸奖,称他很有主持范儿,极具做主播的潜力,保剑锋也表示毕业时上海电视台曾邀请他做主持人,但是他还是毅然选择了自己钟爱的演艺事业。

  对于最近正在热播的《红莓花儿开》和《善良背后》,保剑锋表示:这两个角色是他首次挑战年龄跨度20年的角色,而且两个人物都有着坎坷的人生经历和极大的历史深度,希望自己的表演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可,也希望自己在今后的作品中能够更多有内涵有深度的人物角色,而现实生活中的保剑锋也会努力做一个内外兼修、刚柔并济的铮铮男儿。

  另外,保剑锋当天还参加了电影频道公益宣传片的录制,并对西南旱灾发出了自己的倡议,他表示“自己曾在云南拍摄过三部戏,对那里的山山水水有着深厚的感情,看到曾经的青山绿水一夜之间变成黄土高坡,非常震撼,他呼吁大家要多多关注西南旱情,也希望灾区人民能坚定信念,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灾难,共度难关!”保剑锋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从这次旱灾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要时刻关注身边的每一件事情,节约水资源,保护大自然!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