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小姨多鹤 > 新闻动态

萨日娜领衔《小姨多鹤》 诠释无国界母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9:51
《小姨多鹤》萨日娜孙俪
《小姨多鹤》萨日娜孙俪

  因成功诠释《母亲是条河》、《闯关东》等多部影视剧母亲形象的萨日娜,在近日多台热播的电视剧《小姨多鹤》中再扮仁慈母亲关大脚,并毫无保留地给予日本女子多鹤温情与关怀,诠释出“母爱无国界”的伟大情感。

  由萨日娜、孙俪、姜武共同主演的《小姨多鹤》,改编自以描写女性见长的知名作家严歌苓的同名小说,该剧着重讲述小姨多鹤、关大脚、小环等几个不同女人的性格情怀与命运,萨日娜所饰关大脚则是中国传统女人的典型代表,她对生活任劳任怨、对丈夫百依百顺。

  救回日本姑娘多鹤后,关大脚把她当亲生女儿对待,在儿子、儿媳和老伴都竭力反对时,柔弱的她却突然变得勇敢,坚决要求把多鹤留下。在那个人人都对日本人恨之入骨的年代,关大脚却有如此的魄力与勇气,全然是母爱所给予的强大的内心力量!

  这种内心力量还将在即将热播的《你是我的生命》中更具爆发力的体现,这是萨日娜主演的另一部母爱大戏。在剧中,萨日娜除了对儿子痛彻心扉的爱之外,还有颠覆性的“野蛮出镜”。据悉,该剧将于4月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