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隋俊波《天涯赤子心》醋海生波 为爱狠抽心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9:49
隋俊波陷入沉思
隋俊波陷入沉思

隋俊波在剧中为情所困
隋俊波在剧中为情所困

  有父亲版《妈妈再爱我一次》之称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正在浙江横店拍摄。该剧讲述一对姐弟到内地寻找亲生父亲的故事。由寇世勋、隋俊波、冯绍峰等人领衔主演。剧中隋俊波饰演的豪门贵妇虽然衣食无忧、手握财权,却因为得不到丈夫的爱而痛苦不堪,其中一场戏隋俊波扮演的美芳更是因为对丈夫世贤的怨恨而狠抽了世贤一巴掌。

  隋俊波说美芳是个表面很风光、内心痛苦的人。因为她从头到尾都知道丈夫的心不在自己身上。世贤时时刻刻想着别的女人,让美芳又尴尬又痛苦,以至于在一次争吵中美芳情绪失控,大怒下打了世贤一个巴掌。隋俊波说拍这场戏的时候,开始是用左手打,不成功。隋俊波也不好意思对冯绍峰下狠手,结果冯绍峰很大方地对隋俊波表示不介意真打,让隋俊波真打一下。结果隋俊波听从冯绍峰的建议,一下子就通过了。

  在刚结束拍摄的《永不瞑目》中,隋俊波扮演的郑文燕是个为爱痴狂的小女人,而在这一次的《天涯赤子心》中,隋俊波再次演绎为情所困的女人,隋俊波的荧幕情路可谓十分坎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