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西恩-潘参与海地灾后援建 呼吁爱心人士捐帐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3月31日17:46
西恩-潘参与海地灾后援建
西恩-潘参与海地灾后援建

  搜狐娱乐讯 作为Jenkins-Penn 海地救援组织(Jenkins-Penn Haitian Relief Organization)的创建者之一,好莱坞男星西恩-潘 (Sean Penn)近日一直在海地参与当地的灾后援建工作。目前,西恩-潘与来自ALYN 医院、以色列康复中心的救援医生已经完成了一些临时住所的搭建,截至上周已经为4万灾民儿童提供了校舍以及临时住所。

  “雨季即将来临,还有很多灾民未能住进临时帐篷,这里的卫生环境也令人担忧。希望世界伸出援手。” 西恩-潘表示。与此同时,西恩-潘还呼吁粉丝给各国政界人士写信,支援海地。自从今年1月海地遭遇地震灾害以来,Jenkins-Penn 海地救援组织已经为5万5千名当地病人实施了基本救助医疗,并且每天坚持为灾民提供2千份援助餐食。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