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院线 > 星美各地影院

回龙观星美国际影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7:38

  回龙观星美国际影城是回龙观地区首家五星级多厅影院,位于华联商场三层,拥有六个影厅,共计1100余个座席。总营业面积3000平方米。

  整体设计理念以活泼时尚为主题,并以橙色为主色调,配以苹果绿,明黄,给人清新、年轻、动感的视觉享受。厅内通道采用多光线导识相互交融,材料采用橙色玻璃内嵌光纤灯,给人以渐入梦境之感。影城采用开放式售票窗口,供观众选择理想座位。

  会员服务区电梯入口以明黄有色玻璃为主,通道铺设地毯,墙面的圆洞配以哈哈镜使空间更具动感和娱乐性。影城内设VIP豪华影厅及VIP休息室,为会员提供一站式尊享服务。影城专设的“MOVIE SHINE”电影后产品展卖区,销售图书,玩具,服装,饰品等与电影有关的各类特色衍生品,以满足电影迷收藏电影纪念品的愿望。

  回龙观星美国际影城力求为观众带来星级的服务、动感的体验、完美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