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院线 > 星美各地影院

上海星美乐莫国际影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7:36

  上海星美乐莫国际影城地处上海市松江区环城路515-555号,坐落在即将开幕的大型综合商厦LOMO玩库3楼。影城共有上下2层,建筑面积达4000平方米。

  上层共有5个现代化的专业电影放映厅,可同时容纳836名观众;5个放映厅全部安装了DTS-ES、DTS、SRD、SR高保真数字音响还原系统;其中1号厅更是拥有15米超大荧幕;影城引进专业进口放映设备,绝色的影像和声音,将给观众的视觉和听觉带来巨大的冲击,令人荡气回肠。

  同时,星美乐莫影城的5个专业电影放映厅全部采用超宽超大的座位,所有的座位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再加上超宽的排距,保证了所有到场的观众都能以最舒适的方式完成梦幻般的电影之旅,彻底享受电影带来的无穷乐趣。

  而星美乐莫国际影城细致体贴的设施及服务,从顾客踏进影城的那一刻起就可以从许多细节上充分感受到:为残障观众设置的无障碍洗手间;敞开式选位售票窗口,更拉近了影城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卖品部为观众准备了美味可口的美国进口爆米花和饮料;电影衍生产品专卖店专营与电影相关的电影后产品,相信会是电影发烧友的又一个“朝拜圣地”

  星美乐莫影城在不断完善影城硬件条件和环境设施的基础上,同时也将努力开发影城自身优势,使观众在享受完电影的饕餮盛宴后,还能得到其它摸得到、看得见的实物增值享受,让观众真真切切得感到增值无限、服务加倍。

  上海星美乐莫国际影城将以热情的服务、卓越的品质,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