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院线 > 星美各地影院

星美正大影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7:30

  坐落于浦东正大广场的星美正大影城是国内首座埃及文化主题影城。置身于星美正大影城,宛如置身于浩瀚的埃及文化海洋之中。

  影城 7 个现代化的放映厅能容纳 1158 位观众同时入场;除了具备五星级影城的 DTS-ES 、 SD-R 、 SD 等影音还原系统外,星美正大还独具预告片鉴赏区,各类精彩的新片预告都将在该区内循环播放,观众能对各种未上映的新片来个先睹为快。在保证影片放映效果的同时,星美正大在放映厅内也安置了超宽超大的座椅,所有座位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前后两排间的座位间隔达到了 1.2 米,座宽也达到了空前的 60 厘米,保证了所有到场的观众都能以最舒适的方式完成梦幻般的电影之旅,彻底享受电影带来的无穷乐趣。

  星美正大影城按照超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除了提供观众神秘、浪漫的电影享受之外,还在国内影院中首先引入 VIP 商务包厢的概念 ( 一号厅 ) 。 45 座的包厢具备了电影观摩、商务会议、新产品发布等诸多功能。在包厢之内还附设商务中心,各种通信、办公设备一应俱全。

  此外影城的临江酒吧 JD Lounge 将外滩璀璨景色尽收眼底。试想置身于古埃及文化氛围之中,放眼又是外滩的动人夜景,将是多么神奇的感受。

  星美正大影城突破了传统影院仅能观看电影的概念,在影城内将建成国内最大的电影衍生品消费区。丰富多彩的电影后产品再不是可望不可及的了,国内影迷也能够在海外大片发行的同时购买到相关的产品。

  7个厅:一厅:42座位。 二厅:156座位。 三厅:316座位。 四厅:271座位。

  五厅:138座位。 六厅:138座位。 七厅:97座位。

  地址:浦东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8层

  电话:021-50478026邮编:200120

  行车路线:地铁2号线、961路、795路、82路、985路、870路、583路、992路、798路公交车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