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院线 > 星美各地影院

重庆星美国际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7:23

  重庆星美国际影城位于重庆市南岸中心商圈南坪北路帝景摩尔四楼,建筑面积4000m2 ,总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影城共有7个放映厅,其中VIP厅1个,可容纳观众近1000人,是由星美传媒与中影星美院线共同打造的重庆市首家集娱乐、餐饮、购物三位一体的五星级全数码影城。

  影城全部采用高端放映设备,视听效果非同寻常,包括超视野巨幅英国Harkness Hall银幕,德国Schneider镜头,美国EX数字环绕,美国JBL影院系列音箱和QSC系列功放,最先进的SR/D、DTS制式数码环音系统,比利时BARCO数字放映机。观众在观映过程中将充分体验到超强的身临其境的视听震撼。

  影城拥有全市最大的充满异域情调的休息大厅。置身于此,时尚气息扑面而来。寻着爆米花的诱人香味,来到影城卖品部,你会享受到纯正美国风味的可口食品。7个不同风格的放映厅,无遮挡、低视点、宽排距的豪华舒适坐椅,让观众带着舒适的感觉和愉快的心情步入神秘的电影之旅!

  星美国际影城环境优越,地处南坪商业核心区位,紧接南坪商业广场与南坪商业步行街,比邻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交通便利,人气旺盛。影城所在的帝景摩尔,是以商业步行街为核心,组合多种商务文化活动空间,演绎国际第三代以生态、休闲为特色的人性化商业摩尔。影城拥有800位超大的室内停车场,观众倍感便捷。国内首家影院室内紫外线杀毒空气净化系统,为观众提供了观映的健康保证。

  影城在服务上推行细致体贴、专业的酒店式服务。经过严格专业培训的高素质的员工,将为你提供称心如意的品质服务。加入影城会员,观众还会得到包括电话预订、超低打折、和明星见面等特别礼遇。影城顶级VIP厅,拥有重庆独家呼叫服务器,42个真皮全自动沙发,宾客可舒服地躺着观看电影,该厅配有独立的华丽宽敞可观江景的休息厅和卫生间,并提供免费的精美点心和饮品,贵宾身份尽显。

  星美国际影城将着力营造重庆的文化氛围,推进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