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院线 > 星美各地影院

兰州星美国际影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7:19

  兰州星美国际影城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999号瑞德摩尔——西北最大、甘肃省首座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内。

  兰州星美影城占地3000多平方米,由星美影院发展有限公司兴建,拥有5个功能不同的放映厅,800余座。影城定位于超五星级主题影城,是一个集休闲、娱乐、视听、产品等多方面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数字化影城。

  兰州星美国际影城不仅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电影放映设备、浓厚的电影文化氛围,同时我们训练有素的员工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兰州星美国际影城采用世界顶级的2K比利时BARCO数字放映机,美国进口品牌“STRONG”胶片放映设备,世界名牌英国的超大哈克尼斯银幕,体现高品质清晰画面,国际上最先进的QSC数码立体声逼真音响设备,近千元第二代3D液晶眼镜,设备的多重优势使每位观众享受与国际接轨的无与伦比的全新影音效果。

  兰州星美国际影城运行专业的宾馆式服务,采用站立式售票服务,开放式票房可供观众选择心仪的观影座位,座椅均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著名品牌沙发式座椅,厅内有服务人员向导至座席,他们的微笑服务使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