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魔术时代》开机 章子怡低调进剧组(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6:32
章子怡如今行事很低调
章子怡如今行事很低调

  虽然蒋雯丽在宣传导演处女作《我们天上见》时一直避谈顾长卫新片《魔术时代》,关于章子怡是否出演该片,蒋雯丽也只字不提。但记者了解到,顾长卫继《孔雀》和《立春》后执导的第三部影片 《魔术时代》已秘密开机,身陷“泼墨门”和“捐款门”的章子怡和郭富城都已低调进组。

  据悉,《魔术时代》于3月中旬在京郊门头沟山区秘密开机,郭富城从影片开机伊始就在片场拍戏,有媒体还拍到郭富城在片场神情疲倦、满脸胡子的妆容。而章子怡只在剧组拍了不到一周时间,然后就接着拍《一代宗师》,再回剧组可能要等到“五一”之后。 《魔术时代》由香港安乐、星美等三家公司联合投资,虽然片方曾对启用陷入“多重门”的章子怡产生很大顾虑,但顾长卫力排众议,坚持使用章子怡,并最终打消了片方的疑虑。

  《魔术时代》取材于某部关于艾滋病题材的小说,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一对身患艾滋病的青年男女身上的爱情悲剧。郭富城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从城市前往农村支教的小学教师,不幸染上了艾滋病,并与章子怡产生了一段生死恋情。另据知情人透露,郭富城对影片极为看重,自己还参与了部分投资。

  此外,蒋雯丽在片中扮演女二号,但戏份很少。而蔡国庆、濮存昕、王宝强、李雪健、李丹阳等几位艾滋病防治形象大使都将出演该片,扮演艾滋病患者。据濮存昕透露,因为 《魔术时代》与防治艾滋病有关,所以演员基本没酬劳。虽然几位防艾大使在片中大多扮演艾滋病患者,但濮存昕的戏份却有些特殊,他扮演的长发男人据说是个反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