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尹铸胜《我爱桃花》北京落幕 话剧教父征战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6:22
《我爱桃花》尹铸胜和梅婷
《我爱桃花》尹铸胜和梅婷

尹铸胜图片
尹铸胜图片

  军旅战争电视连续剧《雪域天路》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谢昆仑”的扮演者尹铸胜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熟悉的观众都知道,尹铸胜在表演界早已经是重量级的人物,他在话剧方面的造诣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近期他和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话剧《我爱桃花》刚刚在北京完美谢幕。《我爱桃花》由金牌编剧邹静之和新锐导演何念联手打造,尹铸胜和梅婷倾注浓厚的感情和全新的理念共同演绎,4月2日还将在上海大剧场与观众见面,全国各地巡回演出将持续至五月。

  尹铸胜是国家一级演员,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资深演员。他在话剧方面的作品颇多,特别是1996年开始他主演的话剧《商鞅》红遍大江南北,囊括了话剧界所有奖项——第十四届“中国戏剧梅花奖”主角奖 、第八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奖”男主角奖、第七届“文华表演奖”、第三届“中国话剧金狮奖”演员振兴奖,以及第五届“宝钢高雅艺术奖”、首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等众多奖项。其炉火纯青的演技在业界赢得了极高的口碑,被圈内誉称为“话剧教父”。

  如今尹铸胜除了话剧,还奋斗在电视剧市场,在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雪域天路》里,尹铸胜饰演的“谢昆仑”与刘威精彩的对手戏是剧中一大看点。而即将在4月4日北京电视台播出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尖刀》则是尹铸胜担纲男一号,他扮演的“龙岩冲”从一个土匪,到加入到共产党革命队伍,成为了一名潜伏在国名党内部进行“策反”国民党的地下党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