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挑大梁做军师 才貌双全演绎新《水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6:21
李宗翰华丽转身
李宗翰华丽转身

李宗翰挑大梁做军师
李宗翰挑大梁做军师

  近日,即将结束在无锡拍摄的新版《水浒》剧组即将转战山东,拍摄剩余场景。剧中饰演“智多星吴用”的李宗翰再挑大梁,演绎了精彩的情节。无锡最后几场戏中梁山好汉悉数到齐,场面宏大,而李宗翰饰演的“智多星吴用”则充当军师的角色,运筹帷幄,在戏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新版《水浒》除了尊重原著之外,在情节的演绎和人物的刻画上均下足了功夫,李宗翰扮演的“智多星吴用”在开机以来一直是戏份最多的角色之一,在剧中的作用举足轻重。尤其是在梁山的多次战斗中,吴用都充当了最重要的“军师”一角,为军队出谋划策。李宗翰在演绎这个“军师”的时候,除了在语气上体现“智多星吴用”“足智多谋”的一面,更是在演绎角色的时候注重每一个动作、神情的刻画,演技炉火纯青,令人叹服。

  李宗翰之前演绎的角色给人的印象是儒雅,帅气,而此次参演新版《水浒》,除了让别人重新认识了更加贴合原著中才貌双全的“智多星吴用”,而且让新版的吴用形象刻画得更加的细腻。有媒体称这是李宗翰的一次华丽转身,问道是否有压力,李宗翰笑答暂时还没有所谓的压力,只是想把这个角色演绎到最好,至于其他的,就留给观众来评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