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楠遭“花儿”封杀 丁薇暗指常宽栽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6:20

  近日,有关黑楠遭有关部门痛下“封杀令”的消息在各大媒体疯传,虽然很多观众不喜欢黑楠借选秀平台“自我炒作”的方式,但还是为此感到可惜,有网友称:正是黑楠的“毒舌”,带给了我们无数的精彩与痛快,黑楠遭“封杀”会是今年选秀节目的一大遗憾。

  丁薇:黑楠骂记者并非炒作

  日前“花儿朵朵”导演组透露,音乐才女丁薇已被确认为广州唱区评委名单。丁薇在今年年初曾与黑楠一起担任广东卫视《先声夺金》的评委,两人“同仇敌忾”对抗肆意挑衅并最终翻脸的另一评委常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天,记者就外界传黑楠遭封杀的消息采访丁薇,丁薇义愤填膺地说:“我一直对外界指责黑楠自我炒作感到深深不忿,黑楠是真男人,所有的动作都是发自内心!在《先声夺金》赛场上骂记者‘无良知’,其实根本是他的真心话,不是炒作,这个我可以证明。而且黑楠与花儿朵朵无缘,根本就是档期问题,而并非被封杀,一定是某些人刻意陷害。”当记者追问“某些人”是谁时,丁薇却不肯回答。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丁薇所指的“某些人”应该是指在《先声夺金》中与黑楠势不两立的常宽,因为常宽与“花儿朵朵”导演组方面也有接触,并可能担任其他赛区评委,而常宽在与“花儿朵朵”导演组深入接触过程中,曾向导演组提起黑楠曾经多次在直播过程中有“自我炒作”嫌疑,并建议导演组停止与黑楠的合作关系。

  主办方:林隆璇将代替黑楠出任评委

  为查清“封杀”事件,记者再电“花儿朵朵”艺人统筹部,艺人管理李小姐澄清:黑楠确实是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出任广州唱区的评委,但我们有可能在全国突围赛时再次向他发出邀请。广州唱区将于4月10号启动,评委暂定《超级偶像》主评审,有“情歌王子”之称的林隆璇与丁薇一起担任。

  工作人员:通过林隆璇与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韶涵合作

  有“花儿朵朵”工作人员指出,邀请林隆璇担任广州唱区评委,是看中了林隆璇在华人乐坛的重量级地位——他曾经担任周惠敏、张韶涵“背后的男人”,并一手提携张韶涵成为天后级歌手。“此外,林隆璇还担任了台湾选秀节目《超级偶像》的评委,对于选秀节目很有掌控力,从制作节目的角度而言,他是一个极佳的搞手,比黑楠更能掀起选秀节目的波澜与火花!”

  也有知情人士透露,“花儿朵朵”弃黑楠而选林隆璇,也体现了“花儿朵朵”导演组“喜新厌旧”的深层次考量,“从宣传的角度考虑,黑楠虽然是个能招风惹雨的主,但是媒体跟观众对他已经产生了审美疲劳,在这个时候找了个大家相对陌生的林隆璇来担任评委,而且他跟台湾的许多重量级歌手,如周杰伦、张韶涵等都有合作关系,因此更容易引发炒作热潮。”

  据悉,“花儿朵朵”方面请来林隆璇担任评委,将会利用其关系与周杰伦、张韶涵等天王天后建立合作关系,并有可能选送优胜选手与天王天后进行音乐上的合作,开创内地选秀节目的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