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将杀青 于珈版紫霞比朱茵版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6:12
于珈 化妆照
于珈 化妆照

于珈 性感写真
于珈 性感写真

于珈片场习剑
于珈片场习剑

  由北京艺德环球投拍的国内首部纪传体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七仙女2》)目前拍摄已近尾声,除了各路妖魔大战逐渐见分晓,剧中诸多“神仙眷侣”的爱情归宿也浮出水面。由于珈饰演的“紫霞仙子”一直深受网友关注,而这一回,紫霞不是恋上了至尊宝,而是被“二郎神”无情抛弃。

  气质美女于珈饰“紫霞仙女” 对付爱情外柔内刚

  提到“紫霞仙女”,网友总是会想到《大话西游》中恋上至尊宝的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美丽高贵,而又伤情至极,让人心疼不已。据介绍,《七仙女2》中塑造的“紫霞仙女”(于珈饰演)和朱茵版的紫霞相同,均是为情所伤之人,但又多了一些搞笑、幽默的新感觉。剧中,饰演“紫霞仙女”的是内地日益走红的气质美女于珈(原名:于珈若)。为演好这个角色,于珈还尝试了许多搞怪、逗趣的装扮。

  于珈曾参选亚姐 片场习剑大显舞蹈功底

  伴随该剧拍摄近尾声,于珈也陆续曝光了一些片场内外的花絮、趣事,身材高挑并有着完美五官的于珈气质十分独特,一经出场便吸引了网友的关注。据网友搜索结果显示,于珈曾经还参加过模特大赛,以及亚洲小姐选美,并获华南赛区冠军。

  前日接受江苏《扬州晚报》专访时,于珈向记者介绍了一些片场内外的拍摄趣事。于珈说,“我在《七仙女2》中饰演的‘紫霞’会易容术,她可以变身为三个人,包括其中一个是‘男人’,需要我男扮女装来完成拍摄。加上有大量的武打场面,所以我拍戏之余就得赶紧练剑术。”于珈说,虽然有专门的武术指导老师指导,还是觉得练剑需要很大的耐心和定力,肢体更要稳健、协调。“还好我之前是练跳舞的,很多年的舞蹈经验帮助了我。”于珈说。

  与以往任何一版“七仙女”不同,艺德倾力打造的《七仙女2》,虽然同样取材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但该剧更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不仅造型亦古亦今,还塑造了如“紫霞仙女”这样的全新角色,为七仙女这个古老的故事注入了全新的元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