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晓敏青海上演纯美爱情电影《情人湖》将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6:05
吴晓敏
吴晓敏

  由著名女演员吴晓敏主演的首部反映海西风土人情的电影《情人湖》,将于上半年在全国公映。近日,影片《情人湖》在北京举办了观摩研讨会,吴晓敏的表演获得观影者的交口称赞,她温婉的气质与影片的风格相辅相成。

  电影《情人湖》是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投资拍摄的首部影片,影片以柴达木风土人情为背景,以发生在该州一个委婉动人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北京某师范院校女大学生于小丹(吴晓敏饰)来柴达木盆地支教一年的工作、生活和情感故事。影片洋溢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气氛,热情讴歌友善、勇敢、淳朴的柴达木地区各族人民群众,尽情展示大美青海的迷人风光和柴达木盆地的壮丽画卷。

  据悉,《情人湖》是由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拍摄的,影片充分展现了柴达木盆地浓郁的民族特色及和谐的人文环境,该片将于上半年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