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讲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张铎凯丽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6:04
张铎与凯丽老师对戏
张铎与凯丽老师对戏

张铎在剧中饰古峰
张铎在剧中饰古峰

张铎在现场
张铎在现场

  由黄金组合王小康、王静茹联手打造的家庭伦理剧《闪婚》云集了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等年轻艺人,更有凯丽、岳跃利、盖克等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倾力加盟。这部讲述当代年轻人“闪电结婚”的现象,反映出当下对于婚姻的“闪婚闪离”的社会问题。首次合作的张铎和凯丽老师也因此剧结下了深厚的情意。

  《闪婚》以青年夫妻古峰和韩金贝的“闪婚”为视角,通过描述两人婚后的遭遇,深刻反映当代中国人的生活状态和家庭题目。剧中古峰一人周旋在两个女友和三个母亲中间,又是家庭又是感情的责任与压力让他苦不堪言。剧中饰演古峰母亲的是以温柔亲情感动一代中国人的凯丽老师,而善良的她此次却成为了一个“厉害”妈妈。

  张铎和凯丽老师的第一场戏就是古母苦口婆心的劝解古峰踏实过日子,忘了颜敏。首次在片场碰面的两个人在走位的时候就积极的沟通。刚刚拍完了一场和女儿吵架戏的凯丽不时的笑着说,自己这个角色实在太厉害,本来说是个忍辱负重的人,这哪里像呢。可是一转身在儿子面前,她的慈母本色表露无疑,语重心长,肺腑之言让人动容。

  张铎在见到凯丽老师的第一面就笑着说这个妈妈太年轻,好像自己的姐姐。而凯丽老师也对帅气的张铎大加赞赏,虽然是首次见面,但母子之间很快就建起了深厚的感情。两人在现场亲切的交流,凯丽老师跟主动张铎说出这场戏自己希望演成什么样子,在古峰面前是个什么角色…专业的精神让人感动。两人的默契也在慢慢培养,一场戏就在两人看似轻松的交谈中顺利拍过,就好像两母子在谈心,场面温馨感人又真挚。

  张铎介绍说,这部戏中他不只女友有两个,还有前任、后任的两个岳母,加上自己的母亲和姐姐,一共六个女人围在自己身边。也正是这六个女人,搅的他的生活一团糟,让他的“闪婚”生活经受了一场又一场的考验。这是自己和凯丽老师的首次合作,非常喜欢自己这个年轻的漂亮妈妈,也相信两人能够杀出更多的火花。(文/XBY)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